厌学

脑洞小,进坑多,偶尔复活诈尸,
微博ID魇学,欢迎交流讨论。
坑很多,会填完,欢迎私信讨论!

今天你唠唠了嘛<1>

现代向

大学校园设定

突如起来的脑洞,文笔不好,但宽景真好嗑!!!


  “哇哈哈哈,我的女神又回复我了!女神也太可爱了吧!”


  赵简和小景刚走进自习教室,就听见韦衙内在哇哇大叫。


  “韦衙内,马上就要上课了,你还不赶紧把课本拿出来,怎么还拿着手机吱哇乱叫,你知不知道这次期末考你要是再挂科你可就毕不了业了!”


  赵简作为班长,对于班里这个问题学生格外关注,毕竟这是辅导员特意嘱咐的,她可不想再被辅导员叫过去谈心了。


  “哎呦我说班长大人,这不是还没上课呢吗,放心吧,就算我继续挂科拿不到毕业证也不是啥大问题。


  再说了,这可是我女神,女神和我聊天我怎么能不回复呢。”


  对于赵简的话,韦衙内丝毫不在意,甚至还给了赵简一个你放心的眼神。


  “衙内,你女神不是XX吗,她怎么会和你聊天啊。”


  小景站在一旁很是疑惑,大家都知道韦衙内的女神是某当红小花,怎么可能会和他聊天?


  “什么女神不女神的,不过就是个聊天软件,有必要那么认真吗。”


  坐在一边的元仲辛听了小景的话,撇撇嘴说道。


  “聊天软件怎么了,聊天软件也是我女神!小景我告诉你,这个软件特别好玩,真的,我都不告诉他们,你看我女神特别关心我。”


  韦衙内把手机拿到小景面前,只见上面是一个叫做唠唠的APP,上面有个挂着XX头像的对话框,确实一直在和韦衙内聊天,甚至还会主动发一些XX的照片。


  一旁的元仲辛看着走火入魔一样的韦衙内摇摇头,而坐在另一边的薛映一直都没有说话。


  “好了好了,上课了,赶紧把手机收起来好好听课!”


  赵简对这些才不敢兴趣,给了韦衙内一巴掌,然后带着小景坐到了前面。


  “小景,我晚上学生会有事,就不和你一起去自习室了,你晚上就不和你一起去自习室了,你晚上早点回去,要是太晚就给我打电话,我来接你。”


  吃过晚饭,赵简嘱咐完就离开了,只剩下小景一个人去了自习教室。


  可是小景一晚上却没有看进去书,拿起手机犹豫了半天,还是去下载了白天韦衙内说的那个软件。


  叮~的一声提示软件下载成功。


  小景点进去,注册的时候十分老实的用了自己的真实姓名,头像也是她自己的一张自拍。


  请设置聊天对象。


  小景盯着手机看了半天,还是输入了一个名字:王宽,并且选了一张她偷偷拍的照片上传了上去。


  请设置聊天对象身份。


  看着软件上面提供的那些选项,小景红着脸点下了‘男朋友’。


  设置全部完成之后,小景的脸的像是要滴血,她赶紧深呼吸了两下,盯着对话框有些不知所措。


  王宽走进自习教室的时候,看见的就是红着脸盯着手机看的小景,活脱脱的一个网恋少女的样子。


  他和赵简小景都是同班同学,只不过他向来喜欢独来独往,除了一些必要的班级活动之外,和大家走的都不近。


  不过他对小景还是有几分印象的,韦衙内总是在寝室念叨她有多可爱,之前见过好几次小姑娘特意带了吃的喂楼下的流浪猫。


  王宽没有出声,装作若无其事的从小景身边走过,放缓速度瞄了一眼,却看见小景手机聊天对话框上是自己的头像,聊天界面他认识,就是韦衙内最近一直在玩的那个APP。


  所以小景特意下载了这个APP,然后添加了自己,并且抱着手机就这么傻笑?


  王宽想到这里,嘴角也忍不住笑出了弧度。


  只是她为什么不直接和自己聊天?难道自己看起来很可怕吗?


  他根本不知道他平时那副专心学业生人勿近的样子,确实有点吓人。


  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,王宽今天也完全静不下心看书,甚至鬼使神差的拿出了手机,直到手机显示软件下载完成,他才反应过来自己做了什么。


  盯着手机看了半天,最后还是注册了一个账号,先是花了五分钟研究了一下这个软件,他发现原来这个软件还可以主动加人好友。


  试着用小景的名字搜了一个,果然搜到了本人。


  叮:王宽请求加你为好友。


  收到提示的一瞬间,小景吓得差点把手机扔出去,她左顾右盼,发现王宽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坐在了自己三排后得位置,只不过他正聚精会神得在看书,完全没看到自己正在看他。


  呼,吓死我了,这是怎么回事?难道是系统自动设置的?


  小景看了半天也没搞清楚,不过她也舍不得拒绝,想了想还是点了同意。


  “小景今天好好学习了吗?”


  还没想好要说什么,对面倒是先发过来一条小心。


  嗯?


  没想到这个系统这个厉害,还会模拟人物性格?这确实很像王宽说的话,这么想着,小景已经在脑海里自动脑补王宽说这句话时候的语气了。


  “嗯,在自习呢。”


  小景想了想,还是如实回复了。


  “自习就要专心学习,可不能一直玩手机。”


  这...怎么和王宽一模一样?


  要不是知道这是这个软件的聊天功能,小景怕是就要怀疑跟她聊天的就是王宽了。


  “嗯,好,我马上就开始看书。”


  “好,小景真乖。”


  看懂对面发过来的回复,虽然知道是假的,可是小景心里还是忍不住有些甜,就连脸上也是止不住的笑意。


  而另一边的王宽大概也没想到,自己嘴里居然会说出这样的话,可是为什么觉得这种感觉还蛮好的?


宽景怎么这么配!嗑糖简直快要昏古去!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厌学 | Powered by LOFTER